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奋斗》 > 《奋斗》新闻报道

《奋斗》成话剧“新宠” 魏晨坦言80后很传统

  时下,即将于本月16-1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偶像版话剧《奋斗》以其势不可挡的票房“战绩”轻松成为今年年底“80后”的最爱,甚至一些外地的“80后”也组团进京加入了这场的票房争夺战,“你‘奋斗’了没”似乎也成为眼下“80后”最为时尚的问候语。

奋斗海报
奋斗海报

魏晨 张晓晨
魏晨 张晓晨

  虽然该剧此前曾于上个月在保利剧院已经连续上演了五场,但终因难以抵挡“粉丝”们一再要求加演的热情,主办单位最后决定在本月16-18日继续在保利为“80后”观众们继续“奋斗”。

  此次加场的《奋斗》在首演之后根据观众的反馈进行了部分修改,在保持整体内容基本不变的情况下,除了加入了部分歌舞烘托气氛之外,魏晨的加盟也更突出了该剧“偶像”的意味,这也着实令所有“乐橙”感到无比期待。

  有了 “超偶”的加盟和强大“粉丝”团的助阵,究竟会让此次加场的《奋斗》会与首演有何区别,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说,同是作为“80后”的两位“超偶”凭借自身的努力“奋斗”的精神和超高的人气指数,一定会让观众再次感到“奋斗”的力量。

  一、“我相信会让大家看到不同的‘向南’”

  此次《奋斗》中 “向南”这一角色将由魏晨出演,由于该剧在首演时,由袁成杰扮演的“向南”已经受到了观众的充分肯定,而这种肯定似乎也成为了此次加场时魏晨必须超越的一个“门槛”,既要得到大家的认同,又要有更多不同的表现,让魏晨此次的“奋斗”多少增添了不小的难度。

  “此次我相信会让大家看到不同的‘向南’,同时,我也希望此次由我扮演的这一角色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不同的感受,我或许会更多的参照原版电视剧《奋斗》中的‘向南’,并通过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和诠释之后,能够打上我自己的烙印,让大家知道每个人的‘奋斗’都有所不同,这或许是我最想让大家知道的吧”

  其实,《奋斗》最初“向南”的人选就是魏晨,他也跟随剧组一直彩排到即将首演,但最终还是由于档期的原因而错过了首演,此次刚刚“归队”,还未来得及休息,魏晨便再次进入了《奋斗》的紧张排练之中,从未出演过舞台剧的他此次将给“向南”怎样的突破,的确令人值得期待。

  二、“我对自己有信心,大家才会对我有信心”

  有了此前首演的“垫底”,让此次《奋斗》的调整变得轻松许多,修改上也更有据可循,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可以发挥的空间,更多的笑料,更多的互动,让整场的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此次演出中,夏琳和米莱两个角色分别由两位新人出演,她们均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专业的学生。新演员如是说:“我看过话剧版《奋斗》的首演,的确很不错,马梓涵演得很好,她让我知道了另一个不同于电视剧中的‘米莱’,我想我有很多可以学习她的地方,但首先我觉得我要对自己有信心,这样大家才能对我有信心,我会拿出更多的时间来揣摩这个角色,让我所扮演的‘米莱’能够令大家满意,也让大家能够有机会看到并肯定我的表演”

  三、“‘90后’偏向‘非主流’,我们比他们要传统得多”

  通过“选秀”节目而进入娱乐圈的魏晨,还有其他演员,自身也都是“80后”,对于此次以描写“80后”为主要题材的《奋斗》,他们的出演着实令《奋斗》的加场演出增色不少,不但他们身上都有着“80后”的显著特质,他们对自身前途的打拼过程也让他们对该剧所要表达的东西感同身受。

  “我觉得我们‘80后’有许多故事,这些故事更多的是关于‘奋斗’的,就《奋斗》中的人物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目标,每个人也都有不同的追求,虽然我们身上都有着许多不同的个性,但我们拥有相同的一点就是,我们都会为之努力,我们坚信通过努力会让我们的人生更充实。”

  虽然目前社会各界对“80后”有着这样那样不同的评论,但话剧版《奋斗》出人意料的吸引了大量的“80后”走进剧场,证明了更多“80后”已经开始关注自身的文化走向。

  “照比‘90后’的‘非主流’,我们‘80后’显得更传统,我在不断的成长过程中也逐渐懂得了这种传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看过《奋斗》之后能让大家能读懂我们‘80后’,让大家都能够有机会走进彼此的心,相互问候,相互鼓励,这样我们才会更好更快的成长。”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