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乔振宇“舞”功超凡 《舞林大会》亮童子功

乔振宇《舞林大会》
乔振宇《舞林大会》

乔振宇《舞林大会》
乔振宇《舞林大会》

  近日,内地影视小生乔振宇参加了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六场的录制,与李若彤、苑琼丹等明星同场比拼舞艺,本期节目将于12月14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祖籍桂林、生活在北京的振宇,眉宇间流露的是南方人的俊秀与精干,骨子里却透露着北方人的豪气与实在。自幼习“舞”,乔振宇从《舞林大会》这个节目开播以来就非常关注,但每次由于拍戏等原因不能参加,这次终于有机会一偿夙愿,与众明星在台上PK舞蹈、展现自己演戏外的另一面,乔振宇非常兴奋,早早就来到上海参加排练。

  13岁学舞练就童子功

  乔振宇13岁开始正规学习舞蹈,幼时就读于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后考入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曾夺得北京市第六届专业、业余舞蹈创作比赛专业组表演一等奖。

  有着如此深厚的舞蹈功底,在《舞林大会》的参赛选手中并不多见,不过乔振宇却一丝不敢懈怠,“我算是科班出身,童子功还是有的,不过古典舞和国标舞其实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的,再加上开始演戏后就很少有机会跳舞,所以正式比赛之前还是要多练习,不能让大家失望”,凌晨时分,当乔振宇托着疲惫的身体从排练场走出来时,已是汗流浃背,脚上磨出了三个大血泡。

  拍武侠剧得益于舞蹈功底

  聊到跳舞和演戏,乔振宇说也正因为有当初学舞蹈的功底,让他在拍武打戏的时候更容易上手,招式也更加富有美感。时下正在各地热播的新版古龙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中,乔振宇饰演男主角方宝玉,其流畅优雅的武打动作令很多观众赞叹不已,乔振宇也因此被选中与郑少秋合作出演金庸开山之作《书剑恩仇录》中的陈家洛。

  从《雪花女神龙》中被奉为“最帅古装美男子”的欧阳明日,到《浣花洗剑录》中背负家仇、闯荡江湖的方宝玉,再到《书剑恩仇录》中文武双全的陈家洛,乔振宇一路走来,默默付出汗水也不断收获着成功,正如他自己所说,虽然当初放弃舞蹈会觉得很可惜,但是选择做演员,却也是选择了一份很适合自己的职业。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