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庚昨日到川献爱心 鼓励灾区小朋友坚持梦想

  要问如今最红的组合是谁?答案非Super Junior-M莫属。昨日下午,该组合的队长,人气偶像韩庚以代言人身份来蓉,为某药业的爱心活动宣传造势。尽管昨日的天气异常寒冷,但热情的“庚饭”(韩庚粉丝昵称)们从机场到酒店一直追随偶像不放,令第一次到成都的韩庚感动不已。活动现场,韩庚和企业一起为灾区学生送上了价值1320万元的款物,并祝福两个学生代表也能永远坚持自己的梦想。

  为了参加昨日在成都举行的这场爱心活动,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的韩庚专程向剧组请假。而为了让他此行不受打扰,主办方事前没有向媒体透露半点风声,但消息灵通的韩庚粉丝仍然从重庆、新都等地准时赶到机场接机。下午3时30分,当身穿黑色风衣、戴着黑色墨镜的韩庚出现在机场时,上百位粉丝当即尖叫起来。为了保护偶像的安全,“庚饭”事先早已做好了分工,有拉人墙的,有举灯牌的,还有喊口号的。一位“庚饭”告诉记者,原本他们还设计了“韩庚雄起”这一具有四川特色的口号来迎接偶像,但怕他听不懂四川话,最后大家只好一次又一次在现场叫起了“韩庚、韩庚”。

  下午5时20分,韩庚终于在会展世纪酒店的活动现场上履行完自己的代言义务:向灾区学生赠送款物,并且向两名学生代表送上书包和文具。之后,韩庚借机讲起了自己的歌坛艰辛路。韩庚透露,他出生在东北一个比较偏僻的小城,家里的经济情况并不是很好。因为喜欢跳舞,他只身前往北京学习,为了攒学费,只好去打工,直到2001年,17岁的他通过SM公司在北京举办的一场选秀活动脱颖而出,经过了2年多严格而密集的培训,最终被选入了13人组合Super Junior,成为了第一个闯荡韩国娱乐圈的中国艺人。“那时候真的比较辛苦,曾经也想过放弃,但我想让父母的条件改善一下,所以只有坚持了下来!”说到这里,韩庚俯身拥住两个小朋友,叮嘱他们,“你们也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韩庚还在送给小朋友的书包上写下了一段话:“你们是未来,你们是明天!”其中一位小朋友看到后当即流下了热泪。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