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一天两夜不合眼 收视公主殷桃变“熊猫”

殷桃-在那遥远地方
殷桃-在那遥远地方

殷桃 东方红
殷桃 东方红

  颇具“观众缘”的青年演员殷桃近来很抢手,09开年的两部大戏《东方红》和《在那遥远的地方》中,她都有很重的戏份。在接连不断的跨戏和转场中,殷桃透露,最近很“缺觉”。

  生日当天,殷桃被安排了《东方红》夜戏,结束最后一场的拍摄已是半夜,为了从横店赶赴新疆,她连妆都没来得及好好卸,便赶回住处收拾行李。“还好我生活比较简单,东西不多,不然大包小包更够呛。”殷桃说。凌晨三点,殷桃坐上从横店转义乌到杭州的车,由于航线问题,又只好赶早上飞机先飞北京,在北京机场等几个小时再飞乌鲁木齐,到剧组天已黑了,又直接奔赴现场,化妆时殷桃打趣地说:“没卸干净的底妆说不定还能接着用,省点时间。”这一开拍,又是快天亮才收工。

  殷桃说:“最近一直是这样忙碌的状态,累确实很累,但也觉得充实。”被问及身体是否吃得消时,殷桃说,“拍戏就是这样,何况是两部大戏跨着拍,整整一天两夜没合眼,我都有点熊猫宝宝的黑眼圈了。不过也习惯了,把戏拍好才是第一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