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吉杰压轴献唱《叶问》首映 甄子丹对其赞赏有加

主持人介绍嘉宾
主持人介绍嘉宾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介绍粉丝团
介绍粉丝团
红地毯
红地毯

  近日,天娱旗下艺人吉杰应岁末大片《叶问》剧组的邀请,作为压轴表演嘉宾出席在北展剧场举行的首映庆典活动。影片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以及主演甄子丹、熊黛林、樊少皇、黄又南和动作导演洪金宝等知名艺人悉数出席。

  本次庆典在台湾著名主持人黄子佼和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的调侃中拉开了帷幕。在之后的表演环节中,作为压轴演出的吉杰献上了同门张杰的最新作品《天下》,颇具气势的台风加上吉杰独有的高亢嗓音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首个高潮。当吉杰演出结束返回化妆间时,甄子丹对其表演大嘉赞赏,并不失幽默的打趣说道,“唱的很好,气势非常符合我”,引得现场的工作人员笑声连连。

  吉杰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独特的气质在娱乐圈中独树一帜。兼修内外的他除了深厚的音乐功底和及佳的舞台表现力被乐界及歌迷所津津乐道外,与时俱进的时尚外型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相信这也是众多知名品牌以及大型活动纷纷抛出橄榄枝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杰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