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茱莉再怀孕 传拼命吃土豆橘子汁欲再造双胞胎

茱莉再传孕事
茱莉再传孕事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引述美国娱乐周刊报道,茱莉确定再次怀孕,而且极有可能又是对双胞胎。

  报道称,由于茱莉的妇产科医生告诉她,如果在生下双胞胎之后,二年之内再怀孕,那继续怀双胞胎的机率非常大,因此茱莉和皮特完全没有“节制”,努力再造人,果然又“中”了。

  而且茱莉最近除了吃孕妇维他命之外,还拼命吃马铃薯和橘子汁,因为有人告诉她吃这二种食物,更容易怀双胞胎。不过,也有媒体称,茱莉肚子里头怀的是女儿,而且还想去衣索比亚再领养另一个女儿。

  据悉,这全都是为了家中唯一的黑人宝贝莎哈拉,茱莉一直觉得没有同肤色的兄弟姊妹,给莎哈拉作伴,实在不妥,因此想到非洲再领养一个小孩。至于肚子里的孩子,则是意外的收获,但她并不准备因此暂停领养的程序。

  总之,可以肯定的是,茱莉的确又怀孕啦,这在她昨天陪伴皮特参加《班杰明的奇幻旅程》首映时,皮特不时担心爆满的影迷会伤到茱莉,经常护着茱莉之外,还不停地瞄向亲密爱人微凸的小腹,就已经意在言外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