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丰川悦司演绎爱妻家 行定勋再导温情片

《这次我当爱妻家》剧照
《这次我当爱妻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的导演行定勋日前将一部曾引起过轰动的舞台剧《这次我当爱妻家》搬上了大银幕,丰川悦司与药师丸博子两位实力派演员联手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妇。

  谈起拍摄该片的契机,行定导演解释道“我发觉现在电影院里放的片子大多数是年轻演员担纲主演的,给中年人看的片子非常少。但是在欧美国家40岁左右的主角比比皆是,日本这点比较奇怪。所以我想多多起用中年演员来拍电影,可以说是一种尝试吧。”

  丰川在片中饰演的北见俊介曾经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摄影师,而今却是无业游民状态过着清闲的日子。药师丸则饰演其注重健康的妻子。某一天俊介带着妻子前往冲绳旅行,希望两人的生活中能迎来一个小生命。就在这段路途中夫妻俩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

  丰川悦司则表示”读了剧本被片中一幕场景中包含的丰富内容所吸引,而行定勋导演出马一定能拍出一部很有趣的作品,敬请期待影片的上映。”药师丸则为片中剧情的展开所感动,“读了好几遍,每次都会哭,觉得很感人。”对于和丰川悦司的合作,她也笑称“至今为止和很多男演员合作过,像这次很快能融入剧情又合作得这么开心还是非常少见的”,毫不掩饰对丰川的赞赏之情。

  水川麻美、滨田岳、石桥莲司等个性派演员也齐聚该片,据悉影片将于2009年由东映公司发行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丰川悦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