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渝渝人戏太深 感动《炎岭人家》全体鼓掌(图)

杨渝渝
杨渝渝

  取材于公安部缉拿四大毒枭真实案例的缉毒题材电视剧《国家形象》自在北京卫视黄金强档结束播出后,近日又陆续在全国各地方台展开热播。其中,在该剧中饰演混血女警普男一角的青年演员杨渝渝分外出彩。为此,记者于昨日通过相关渠道连线上了杨渝渝。

  电话接通后,从杨渝渝口中得知,她目前正在山西与陶虹、任程伟一起参与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的30集煤矿题材电视剧《炎岭人家》。虽然拍摄紧张,但在记者说明缘由后,杨渝渝还是在第一时间欣然接受了采访。在谈及到在《国家形象》中的演技受肯定后,杨渝渝谦虚诚恳:“《国家形象》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缉毒干警的艰辛与不易。剧中的普男是一个勇敢和隐忍的角色,现在回想都觉得根深蒂固”,“谢谢叶鸿伟导演的信任,虽然戏分不多,但看剧本那刻就知道这绝对是一个会让人记住的角色。”

  另外,采访中杨渝渝还告诉记者,她眼下在《炎岭人家》出演的是一位个性比较倔强的农村女孩,虽然为了爱情不惜与父母翻脸,但在心灵深处却也有着多重的矛盾和挣扎。杨渝渝笑言,《炎岭人家》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自己刚刚有一场五分钟的戏,可能是因为太入戏了,导演喊停后自己仍没回过神来,突然听到所有的人都在鼓掌,那一刻很温暖。

  谦虚诚恳、将角色与自身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无疑是人戏不分的最高境界。在杨渝渝因出演电视剧《国家形象》获得一片好评的同时,她同样又一次带给了《炎岭人家》整个剧组惊喜。采访结束待截稿时,记者在杨渝渝人气高涨的博客看到这样一句评论:“杨渝渝的辉煌时代已经拉开了帷幕!”同样相信,杨渝渝时代就在不远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渝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