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交响情人梦》电影化 上野玉木组合回归

上野树里&玉木宏
上野树里&玉木宏

  搜狐娱乐讯 富士电视台人气电视剧《交响情人梦》即将改编成电影的消息9日得到证实。饰演性格奇特的钢琴手野田妹的上野树里(22)和天才指挥家千秋一角的扮演者玉木宏(28)即将奔赴欧洲进行长期的外景拍摄。影片将分为两部,上部将于明年12月上映,而第二弹则将在3个月后的2010年春天与观众见面。间隔如此之短的两部连播将创下日本电影史上首次的“连续上映”。

  “喀啵。千秋学长,野田妹要拍电影拉。

而且是两部连拍哦”,伴随着野田惠标志性的话语,拉开了《交响情人梦》大银幕化的序幕。暂名为《交响情人梦 THE MOVIE I》的影片定于明年12月寒假档期上映,而续篇则在三个月后的春假与观众见面,面对如此阵仗就连发行方的东宝也表示“这真是前所未有的”,野田妹的魅力与人气指数可见一斑。

  影片导演由富士台制作中心的若松央树担任,对于两部作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连续上映,导演也给出了解释,“由于原作内容非常丰富,在短短2个小时里完全表达可能有点问题。所以我们就决定把它拍成上下两部。而相信观众们要是看了I,肯定是急不可待地想要看到II”,言语之中充满了对影片叫座的信心。

  原声音乐方面,从明年5月开始的5个月间,摄制组将奔赴古典音乐的发源地欧洲进行长期外景拍摄。届时将邀请著名的交响乐团参加拍摄,租借知名演出场馆的计划也已列入拍摄安排之中,相信不会辜负喜爱古典音乐的影迷们的期待。

  电影版将承接电视剧的主线情节,描写野田妹和千秋在音乐方面的成长,对于粉丝们关心的两人之间的恋情,导演若松则用一句“细节方面尚不清楚”,吊足众人胃口。经过电视剧中多次成功合作的上野树里和玉木宏已然成为粉丝们心中的最佳拍档。对于此次的电影拍摄,上野树里也显得非常开心,她表示“由于受到大家的喜爱能够再拍成电影,真的是非常开心。我会好好努力,一定要拍出很棒的作品给大家。”玉木宏则对于能够再执指挥棒非常期待,“要拍两部电影,时间肯定很长。我要加倍地努力,认真拍出好作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玉木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