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电影带我游走世界 新片将于月底在哈开拍

黄奕
黄奕

  昨晚,博纳英龙艺人黄奕出席某旅游杂志的年度颁奖活动,并被评为年度明星旅行家,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同公司的艺人袁泉。

  黄奕身着精干小西装亮相,一贯简单帅气的造型使她成为闪光灯追逐的焦点。获奖后,黄奕表示,能获得这个奖项离不开电影带给她的广阔视野和空间,“我把拍电影当作旅行。”黄奕笑言。

  黄奕于今年初去赴巴西圣保罗拍摄著名导演贾樟柯监制的文艺大片《荡寇》,在该片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后于9月亲赴威尼斯走红毯,再到12月份飞赴首尔参加中韩明星慈善夜,为国际明星少儿慈善基金募捐。通过电影、通过工作,跨越了大半个地球。

  在采访时,黄奕透露,接下来自己即将前往哈尔滨拍戏,从小就对哈尔滨的冰灯感到好奇的她对这个工作也是充满期待,“那里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冰的童话世界’一样,这次去拍戏,又是一次旅行。”

  据悉,黄奕将在影片中饰演一个非常时尚前卫的女孩,该片将于本月底在哈尔滨开拍。黄奕在影片中将全部以短裙出境,在隆冬季节的哈尔滨拍戏,如何对抗严寒对她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