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七剑》武指郭绍恒受邀出席《女人不坏》首映

郭绍恒亮相女人不坏首映礼
郭绍恒亮相女人不坏首映礼

郭绍恒与前金像奖主席文隽
郭绍恒与前金像奖主席文隽

  由著名导演徐克执导的2008贺岁爱情喜剧《女人不坏》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庆典,“老怪”徐克率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众主演继续“恶搞”,将《非诚勿扰》、《梅兰芳》、《桃花运》等贺岁片统统改造成奖项一次颁发。同时,片方宣布《女人不坏》档期提前1天,调整为11日上映,变动的原因是为保证与港台同步,避免盗版。

  作为徐克2004年功夫大片《七剑》的武术指导之一,为《七剑》的成功立下汗马功劳的内地著名武指、动作导演郭绍恒也应邀前来为“徐老怪”最新力作捧场,不过,让郭绍恒感到略有遗憾的是由于徐克在现场过于忙碌,两个人没能抽出时间好好“叙叙旧”。

  对于《女人不坏》,郭绍恒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同时也大赞周迅、桂纶镁、张雨绮都是很出色的演员,正是她们的精彩表现让这部影片成了最值得一看的贺岁喜剧,对于一向以拍片与众不同闻名的“老怪”徐克,郭绍恒更是大加赞赏,表示:徐克导演的每一部影片都十分经典,这部影片也绝对不会例外,他也非常渴望再有机会与徐克合作新的动作电影,不过要看徐老怪会不会重回动作片路线了。

  近期,随着2008收视冠军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的持续热播,中方武术指导郭绍恒人气持续上升,开始受到众多“龙迷”的热情追捧,大家渐渐开始关注这位在众多大制作影视作品背后默默奉献的幕后功臣,对此,一直以来都保持低调的郭绍恒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支持,对于他来说,拍好每一部作品,为每一部自己参与的作品设计最出色、最精彩的动作场面才是他生活的重点所在。

  《李小龙传奇》之后,郭绍恒又应邀为2009荧屏大戏《水浒英雄谱》担任了武术指导,为这部戏设计了更加炫目的动作和武打场面,鉴于《李小龙传奇》当中动精彩的动作戏对观众产生的巨大吸引力,这部新戏自然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绍恒 | 徐克 | 李小龙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