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爱心大奖”评选群星闪耀 汤灿青瓷花礼服惊艳

汤灿
汤灿

汤灿演唱
汤灿演唱

  2008年12月10日晚,时尚杂志《好管家》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推出“2008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当晚,毛阿敏、蒋雯丽等近40位明星、名人济济一堂。汤灿汤灿一身青花瓷长裙亮相,这个造型将中国女性的古典与内敛完全展现,搭配钻石与祖母绿镶嵌而成的首饰,更加充满韵味。裙身上的水墨印花图案是今年十分流行的中国元素,精美的设计搭配汤灿高挑的身材,惊艳全场!

  时尚传媒集团联合总裁刘江先生与汤灿携手走过红毯,现场闪光灯亮成一片。颁奖晚宴,汤灿更是高歌一曲《爱的天空有你有我》,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在接受采访时,汤灿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国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汶川大地震更是将全国人民的心凝聚在了一起。《好管家》的这个颁奖很有意义,利用明星的榜样作用,号召大家都来做公益、献爱心。2009年,我会抽出更多的时间参与公益活动,争取做2009最具爱心华人女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