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珂变身高傲文艺兵 矫情军花赢导演赞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王珂生活照
王珂生活照

  刚刚从《当兵的人》剧组杀青的王珂日前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拍摄广告,这个褪去军装的女孩换上现代装完全没有角色的影子,时尚又可爱。

  从大学期间就被广告商青睐的王珂笑称为了拍摄《当兵的人》,已经错过了两个广告。在上海的拍摄现场,我们发现大学期间就被称为广告达人的王珂拍摄广告起来简直是轻车熟路,一个小时就让导演满意收工。谈到“第三次穿上军装”王珂更是打趣自己算是部队较上了劲。

  《狼毒花》、《十三省》、《当兵的人》王珂的军队角色一个接着一个,“可能是《狼毒花》的惠文一角色比较受到认可和欢迎,所以后面找我的角色一水的都是军人的戏。我插空接了一个古装剧《孔雀东南飞》,满足一下自己当古装美女的小愿望。”王珂表示,后面的戏都还在选择中,除了军装戏,时装戏、古装戏都是她希望挑战的,所以在选择角色方面尤其重视。此次在《当兵的人》中,王珂饰演的陈小梅是剧中的文艺兵,因为家境优越,加上自身条件特别好,长相漂亮惹眼却清高高傲。剧中,导演为了突出王珂的表演,特意加戏让饰演王珂丈夫的男演员绞尽脑汁地追求这位矫情的军花,导演的用心良苦也让王珂倍加努力接近角色,她出色的表演也赢得了全组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