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投资惨败忙复出 明年推新碟后年开个唱

  今年8月,张学友曾称将淡出歌坛。不过,突如其来的金融危机让“歌神”也无法在家中当“二十四孝”老爸。昨天,张学友以香港迪士尼名誉大使的身份现身沪上,开始了他复出的第一项活动。看上去心情不错的张学友表示明年将推出新专辑,并将制作舞台剧和拍电影,总之要卖力工作弥补金融危机带来的损失。

  自信能扛过金融危机

  昨日,张学友一出场就和可爱的米老鼠煞有介事地敲起了鼓,现场顿时有了浓浓的过节气氛。张学友自称是个童心未泯的人,尤其是有了两个宝贝女儿之后,每逢生日和特殊节日都会带女儿去迪士尼玩。
问他最爱玩什么,张学友挠挠头:“原本我最爱玩过山车,但女儿有些怕,所以现在女儿玩什么我就玩什么!”看来,说张学友是个“二十四孝”老爸,毫不为过。

  时下全球经济危机导致很多明星的身家缩水,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张学友投资的一些金融产品也损失惨重,张学友对此并不避讳,“我原本什么投资都不做的,就是今年演唱会结束之后,和一些银行家朋友聊做投资,结果……”血本无归?张学友红了脸,不过他笑着表示自己已经看开了:“我这个年纪的人经过了几个不同的时代,现在的经济情况对我们来说应该也不至于不能承受,只希望明年全世界的经济情况可以好一点。”提及圣诞计划,他表示会带妻女去日本度假,并颇为自嘲地唠叨了一句:“现在旅游都好贵,就挑最近的去!”

  至于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会否适度节约开支,张学友笑不作答,只表示不希望因此而影响到家人。

  明年工作以“小”为主

  在今年2月结束了全球巡回演唱会后,张学友给自己放了个大假,以至于他都不好意思回忆上张专辑是什么时候出的了,“这两年都在忙演唱会和音乐剧,上一张专辑应该是两年前的了吧!”对此他还透露,明年一定会推出新专辑:“会先推出粤语专辑,我确实已经太长时间没发新专辑了。”金融危机损失惨重,张学友自然也不能再乐当“宅男”,他表示明年的工作已有陆续安排,“一部小型音乐剧和一部小电影正在洽谈。”

  记者很好奇张学友为何要特别强调“小”,张学友笑说:“我只想转做幕后,不想搞太大规模,因为可以适度控制成本,看看投放到市场上的反响如何。”至于“小电影”的意思则是指在香港本地拍摄,“如果要离开家人太久,我肯定受不了,所以只能拍"小电影"。”

  今年8月张学友曾称想淡出歌坛,“我不可能60岁了还一直在台前不停地唱,也应该退到幕后,把经验传授给一些新人了。”话虽如此,一谈到工作,47岁的“歌神”还是充满活力和斗志,并且希望再次开唱,“等我推出新的粤语、国语两张专辑再开演唱会吧,预计会在2010年。”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