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发大碟 冯小刚不提剧情(图)

  尽管话筒被多次塞到冯小刚手中,但他管严嘴就不多说 摄/记者张宁

  《非诚勿扰》发歌碟 冯导拒提剧情——

  “打死我也不说!”

  “哎呀,打死我也不说!”见自己又要陷入记者“围攻”,冯小刚急得把《甲方乙方》的经典台词都说出来了,惹得全场大笑。

  昨天下午,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在京发布主题歌歌碟,他亲自带领主题曲演唱者尚雯婕和羽·泉组合出席。为一探影片剧情,冯小刚被记者们团团围住,而为做好上映前的保密工作,一向快人快语的冯小刚打起了“太极”。


  一开始,主持人的问题就让冯小刚很崩溃:“《非诚勿扰》到底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冯小刚压了压帽檐儿,干脆单刀直入:“主持人啊,你给我出了一道难题,我们今天是发布音乐,就不说剧情吧。”主持人会意,赶紧把话题转到音乐上。

  五分钟后,冯小刚下台休息,影片作曲者刘锐被请上台,但他非要拉着导演一块儿上。冯小刚椅子还没坐热,见又要上去接受“拷问”,连忙拒绝:“别别别,你们就别让我说了!哎呀,打死我也不说!”

  但刘锐执意要他一起上台,冯小刚最终还是被扯上了台。

  果不其然,在媒体采访环节,记者们又开始集中火力直指冯导:“冯导,我们都知道《非诚勿扰》是一个喜剧,但它的海报却给人几分凄美和哀伤的感觉,为什么?”

  冯小刚没来得及反应就说开了:“这个片子跟普通喜剧不一样,我们希望它除了能带给观众笑声,还……”

  一句话还没说完,冯小刚“醒悟”过来了:“咳,我怎么又说起片子来了呢!其实这个片子的主题曲……”他硬生生地把话题又拽回到主题曲上,再次惹得大家一阵哄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冯导 | 刘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