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影星杰瑞-刘易斯 将获奥斯卡人道主义特别奖

  中新网12月11日电资深喜剧影星杰瑞·刘易斯(JerryLewis)将在明年2月的奥斯卡典礼上获颁人道主义特别奖,表彰他在电影娱乐圈推动人道主义的贡献。

  据“中央社”报道,奥斯卡金像奖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ArtsandSciences)今天宣布,82岁的老牌影星杰瑞·刘易斯将在明年2月22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颁“季恩萧尔赫特人道主义奖”(JeanHersholtHumanitarian Award),表彰他在电影娱乐圈推动人道主义的贡献。


  在将近60年的从影生涯当中,杰瑞·刘易斯从来不曾获得奥斯卡提名。每年美国劳动节(LaborDay),杰瑞·刘易斯都号召演艺人员推出慈善募款的电视马拉松,多年来累积募得善款高达20亿美元。

  “季恩萧尔赫特人道主义奖”过去得主包括保罗·纽曼(PaulNewman)、奥黛莉·赫本(AudreyHepburn)以及法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瑞 | 刘易斯 | 季恩 | 萧尔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