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少点评萧亚轩引发口水仗 众“轩迷”表达不满

  晚报讯因“城市麦霸”对决战惹出的“黑哨风波”尚未平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主持人华少近日在节目中的一句评点歌手萧亚轩的“无心话”却又导致了一场新的口水风波,众多“轩迷”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表达了对华少言论的不满。


  此次“口水仗”源于12月5日节目中华少的一句串场词。当时华少的原话是:“接下来你要唱一首女人的歌,一个曾经很有名但最近有点过气的女歌手的歌,一个曾经算是R&B小天后但最近发的专辑无人问津的女歌手的歌,她叫:萧亚轩。”没过几分钟,浙江卫视“蓝天下”官方网站中《我爱记歌词》专属论坛里,“轩迷”就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华少言辞的看法。于是,全国“轩迷”奔走相告,论坛里瞬间垒起“万人高楼”。事件发生后第二天,天涯、猫扑、百度贴吧等人气论坛纷纷转载,一句串场词引发的口水大战硝烟弥漫。

  不过,也有部分支持华少说法的观众通过网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与“轩迷”针锋相对展开辩论。记者昨日就此采访了华少经纪人,其表示华少本人一直在准备新一期节目的主持工作,对遭到“轩迷”讨伐一事并不知情,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主持人的言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