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矢野浩二为“爱人” 险些损失300万


  由于荣光、矢野浩二等众多艺人出演的电视剧《翡翠凤凰》经过了1个月的外景拍摄,终于回到了昆明的影视基地进行内景拍摄了。对于浩二的工作,可以说是前松后紧,转场昆明已经1个多月了,但前半个月浩二几乎没戏,天天在房间里看剧本,感觉是在度假……。不过这样对演员的状态保持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浩二天天盼着有他的戏,可是好不容易盼到有戏的时候,浩二又开始头疼了,连续一个星期,每天都是10多场,天天早出晚归,这对他的体力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啊。

  昆明是浩二的主场景,大部分戏份都会在这里拍摄,其实包括很多的哭戏,在这点上,浩二让我们看到了他柔情的一面,每次哭戏都是全身心的投入,就连于荣光和导演也是赞赏有加。

  在这次拍戏的过程中,有一个小插曲,着实让浩二和在场的所有人惊出了一身冷汗。这次拍戏用的道具“翡翠凤凰”是货真价实的珍品,价值300万RMB,而浩二和这个真道具要有很多次的亲密接触,其中一次是浩二扮演的角色:小岛次郎拿着翡翠凤凰走进自己的新房,发现新娘不在,把凤凰放在桌上然后寻找新娘。就在他把凤凰放在桌上去四处寻找新娘的时候,由于惯性,乘放翡翠凤凰的架子突然倒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惊了,负责管理翡翠凤凰的人员更是失声尖叫了出来,不过万幸的是下面还有个托盘,翡翠凤凰毫发无损,只是虚惊一场,导演还跟浩二开玩笑的说:你差点就要卖身给潤视荣光了。

  这部翡翠凤凰预计1月中旬杀青,我们很期待浩二在剧中的表现,尤其是感情戏部分,这是之前很难见到的,到时候一定有很多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