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同门师弟乔振宇《舞林》上力挺伊能静 黄维德

乔振宇一展舞姿振
乔振宇一展舞姿振

乔振宇和舞伴热辣起舞
乔振宇和舞伴热辣起舞

  内地新晋影视小生乔振宇日前来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曾经是专业舞者的他,对这次比赛格外重视。而谈到同家公司的伊能静、黄维德的绯闻,他表示大家都很忙,和他们合作的过程中也没看出他们有特殊关系。本期节目将于12月14日晚20:2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没看出伊能静、黄维德有“隐情”

  乔振宇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专业,热爱的跳舞的他已经近10年没有正式的跳过舞,对于这次参赛,乔振宇抱以很大的期待,

  虽然曾经是舞蹈专业毕业,但对于国标舞,乔振宇完全是个门外汉,他甚至觉得自己的“专业”会成为比赛中的障碍:“这次我是跳融合了桑巴元素的现代舞,是表现一个爱情故事,老师说我技术OK,但是要注意融入表演。我以前没接触过国标舞,一跳舞就有古典的影子在,古典舞的气在上面,表现的比较松弛,桑巴舞多数用脚,腰的扭动多,很嫩适应,和古典舞会撞车。评为可能会用另外一种眼光评审,我有压力。”

  乔振宇和伊能静、黄维德是同家公司,还一起拍过电视剧《少年讼师纪晓岚》,对于两位同门传出“牵手劈腿”绯闻,乔振宇表示毫不知情:“我们的工作关系很好,但具体他们两个的关系我真的不清除,我也是看到网上的传闻。我们私交不太多,因为都很忙。我希望他们两个现在以工作为主,为了喜欢他们的观众嘛,希望这些传闻不要影响他们的工作!”

  不想演文弱的角色

  乔振宇日前正在正准备进入《烽火影人》的拍摄,本来原定是扮演一个“硬汉”——警卫班班长胡猛子,乔振宇对这个八路军角色也充满期待。但导演却突然决定让乔振宇演一个很有文化气质的美工师,虽然戏份有所增加,但乔振宇仍对那个八路军角色充满向往:“我其实迫切的想演八路军,很多朋友也鼓励我演这个角色,他们认为我能在这个角色里面增加一些阳光和硬朗。在我充满期待的时候,突然导演要让我演另外一个角色美工师,他觉得我太清秀,更像文化人。这个角色是个心理很胆小,会临阵脱逃的人,他想表现好,但是太胆小,这和我本人很不像!”谈到这,乔振宇仍然掩饰不住对无缘八路军角色的失落。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