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翁虹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 为哺乳女警起立致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14:16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12月10日),北京某酒店宴会厅星光熠熠,《时尚好管家》杂志七周年庆典暨2008最具爱心华人女性颁奖盛典在此举行,翁虹、蒋雯丽、杨澜、蒋勤勤、孙莉、佟大为、黄健翔、刘孜、伍思凯等演艺界名人纷纷到场祝贺。

  当晚翁虹被授予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以表彰她在2008年为四川灾区以及社会弱势群体做出的贡献。翁虹却表示最应该感谢的是有爱心的普通人。因为在地震中,他们捐款捐物,她自己三次去灾区,都能看到一些志愿者不眠不休的参与救助工作,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人团结的力量。她说,温暖的爱在这些普通人之间流传,令她十分受鼓舞,奖杯应该属于每个有爱的人。

  地震中最令人感动的哺乳女警蒋晓娟也获得大奖,翁虹为她起立鼓掌良久,并上前拥抱祝贺。两位爱心女士牵手交谈,相惜之情让人动容。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