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吴建飞背心挑战低温 送歌迷语音短信做圣诞礼物

吴建飞与四万人合唱《偏偏爱上你》
吴建飞与四万人合唱《偏偏爱上你》

吴建飞与四万人合唱《偏偏爱上你》
吴建飞与四万人合唱《偏偏爱上你》

  “气质新偶像”吴建飞近日现身常州,与潘玮柏、以及SHE、蔡依林等一起,在常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共同出席了某年终盛典户外演唱会,吴建飞在四万人的呐喊声中,与现场观众一起演唱了《偏偏爱上你》以及《你离开以后》,当天常州气温接近零度,而吴建飞准备的演出服却是香港设计师早早准备好的单背心加单西装,被主持人称为当晚最“清凉”的歌手。

吴建飞与四万人合唱《偏偏爱上你》
吴建飞与四万人合唱《偏偏爱上你》

  吴建飞出道不到2年的时间,先后拍摄过电视剧《功夫小英雄》、《青蛙王子》、《铠甲战士》,与洪金宝、吴建豪合作的电影《功夫厨神》。08年度发行的EP《偏偏爱上你》更是在全亚洲创下超高销量。近期,吴建飞被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林合隆看上特邀拍摄大陆和台湾合作的偶像剧《我的爱情面包》,林合隆此前拍摄过吴尊和张韶涵演的《公主小妹》,张韶涵和许绍洋演的《海豚湾恋人》以及由大S和罗志祥合演的《转角遇到爱》等都成为偶像剧中的经典。

而目前吴建飞还有两部影视剧的工作正在接洽中。如此骄人成绩证明吴建飞已晋升成为内地新锐人气偶像,被业界一致看好。

  如此超高人气,也归功于庞大且不离不弃的“飞鼠”们。近期,吴建飞与韩国DANAL公司合作推出了与歌迷1对1的通信空间“吴建飞UFO”,并举办了线上主题活动,提前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做准备。吴建飞表示,由于自己12月份会非常忙碌,可能没有时间和歌迷互动过圣诞及新年,所以DANAL特地为吴建飞及其粉丝在UFOtown.cn策划了《吴建飞专“鼠”VOICE大礼》活动。活动将抽取中奖者,由吴建飞亲自为幸运歌迷录制语音短信,并通过UFO FLY发送到歌迷手机上,给歌迷最贴心的问候。

  据悉,吴建飞将于12月14日本周末,带着他的唱片《偏偏爱上你》,荣归家乡,在台州进行签唱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飞 |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