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萧敬腾喜爱吃鸭脖 翻唱偶像歌曲福利歌迷(图)

昆山
昆山

昆山
昆山

  台湾人气小天王萧敬腾自发行首张同名专辑之后迅速走红,不但在台湾,香港,新加坡有超高的人气,内地人气也随着其内地行程的增加迅速累积。萧敬腾喜欢吃辣,在之前访问中曾经说喜欢吃“鸭脖子”,结果导致现在每次内地宣传歌迷都送鸭脖子给萧敬腾,让萧敬腾尝遍了全国各地的鸭脖子,让萧敬腾和所有工作人员“哭笑不得”。直到现在,萧敬腾每一次内地宣传,都有各地萧帮聚集机场“接送机”并送上各种礼物,每次来到内地萧敬腾都满载而归,歌迷们的热情都让他感动。

  前日,萧敬腾江苏歌友会举办,常熟太仓昆山三个城市连续三场歌友会。在江苏最后一场昆山歌友会之前的歌迷提问环节,有歌迷问“昆山的最后一场江苏歌友会会有什么特别的结束表演?”萧敬腾只是说“我想想…”然后神秘的笑笑。结果,就在昆山歌友会的最后一首歌,萧敬腾安排的特别演唱环节让所有“萧帮”收获“大惊喜”。在演唱最后一首歌的时候,却是Bon Jovi《it's my life》的前奏,开始所有人都以为音响师放错了音乐。直到有歌迷大声尖叫,所有人才意识到这就是萧敬腾安排的特别表演。《it's my life》是萧敬腾的偶像Ben Jovi 的经典歌曲,作为送给江苏歌迷的“结束曲”别有用心,“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萧敬腾有爆发力的现场演唱和着强有力的节奏让在场千名歌迷再次沸腾。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