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媛可被海岩评为最会演戏的女演员

王媛可
王媛可

  昨日,备受关注的海岩转型作品《金耳环》已华丽登陆4大卫星频道开始播映。根据海岩的长篇小说《河流如血》改编的这部作品,延续了海岩剧人物性格细腻深入的风格。

  挑战自己

  白领张楠的扮演者王媛可在上大学的时候就被海岩一眼相中,钦点为剧中女一号,是一位极有魅力的完美女人。她漂亮、有气质且智慧。是许多男人的梦中情人,但却陷入一段不可自拔的“姐弟恋情”中,忍受世俗的冷眼与偏见。内心的挣扎与火热的情感让张楠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对于还在上大学的王媛可来说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深挖角色

  王媛可站在困难面前并没有得过且过,而是通过自己不断努力深挖角色个人魅力来填充自己。经常会跟导演探讨关于张楠内心活动,细致的分析角色走向。在别的演员都在休息的时候,王媛可却在认真的看剧本。就是这样勤奋的工作态度让王媛可在演技上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让导演连连表扬。至今,王媛可依然对待工作非常敬业。

  被海岩肯定

  只要你努力大家都会看得到。海岩一直对这个小女生有着亲人般的偏爱,只因王媛可身上有一种上进的精神,谦虚的态度。经过多年演技上的“锤炼”,王媛可已成为海岩最看好的女演员,而王媛可的动态也一直受海岩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王媛可 | 张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