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罗海琼“少数民族女子”造型曝光

罗海琼《非诚勿扰》造型
罗海琼《非诚勿扰》造型

  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即将于本月18日全国上映,舒淇、徐若瑄、胡静、胡可、车晓、何佳怡在剧中的身份纷纷曝光后,备受热议。近日,影片中的另外一位女主角,同时也被冯小刚堪称为“法宝”的罗海琼也终于在影片上映之前亮出身份——饰演一位“少数民族女子”,与笑面‘冯男郎’葛优玩起冷幽默。

  不同于近日在电视上热播的《纸醉金迷》中风韵而略显脂粉气过重的交际花,从《非诚勿扰》曝光的造型照看,眼前的罗海琼却是地地道道的天然美,一张亦中亦西的脸上未施粉黛。极具民族特点的布衣服饰,美轮美奂的银饰头冠显得格外生动。而那个最高最大的银角更是十分抢眼,也愈加彰显了罗海琼精致小巧的脸和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

  据悉,这身少数民族服饰不仅为罗海琼量体裁衣,而且从走到脚都是由银饰锻造,纯手工制作而成。银冠、银珈、银项圈、披肩、项链、牙签、髻簪、耳环、手镯、戒指等样样俱全,总重量也超过了2000余克。这对于首次穿上这套服饰的罗海琼来说可谓是不小的考验。也甚至让很多人在海琼穿好这套服装后,误以为她本身就是一位少数民族,这也成为了剧组在拍摄时的一个有趣的小花絮。

  相信《非诚勿扰》的上映,一定会让观众看到一个‘如假包换’苗女罗海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