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烨《真情耀中华》特别活动 在寒冷中创造温暖

刘烨接受采访
刘烨接受采访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昨日,北京迎来了入冬之后的第一场雪,但是就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天气里,一个温暖的行动正在进行。当天,刘烨在雪后瑟瑟的寒风中现身鸟巢的外景地中,参与拍摄了北京台《真情耀中华》的特别节目。《真情耀中华》是一档以“好人帮助好人,好人有好报”为主题的大型真人秀节目,也是内地第一档竞争类公益主题真人秀节目。这次邀请刘烨参加拍摄一是因为刘烨长久以来对公益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二是凭借刘烨超强的人气,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这个帮助困难人的节目,由此来把真情更为广泛的扩散开来。

  当天的气温已经降至零下,但是拍摄过程中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因为就在这次拍摄之后,就会有两组人员前往辽宁和山西,即刻开始资助工作。想到这些时,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很开心。而刘烨在穿着很薄的外衣下,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在寒冷的气温下,反复进行拍摄,每一组镜头都提前演练,当天就在这样的环境下,拍摄了近两个小时,最终刘烨顺利的完成了前期的拍摄任务,并接受了多家媒体的专访。

  在被问道参与这次活动最大的感受时,刘烨表示这是一次温暖的行动,也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这是在为社会中真正需要关心的人做一些实际的行动,自己感到很幸运能够参与其中。作为《真情耀中华》慈善基金会的发起人,刘烨义不容辞,在档期安排十分紧张的环境下,他推掉了提前安排好众多活动,特别加入到这个温暖的团队中。刘烨也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动来唤起更多的爱心,让社会真正变得温暖起来。

  当天刘烨还很有兴致的谈起他以往帮助别人和被人帮助的经历,在谈到这些时,他也充满了感动,更为这次的行动报以很大的希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