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回应公众形象排名垫底:免费帮我做宣传

李湘。

  11月21日,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北京颁奖,图为著名主持人李湘走入会场。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日前,一份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正式出炉。主持人排名方面,央视主持人白岩松以其理性、智慧的主持风格稳居主持人榜榜首,而李湘则因为近年来诸多的负面新闻,在观众满意度排行榜上不幸垫底。

  对此,最近在攻读EMBA课程的李湘在博客中撰文表态,机智地回应了这一选票结果。文章里,李湘还运用上了EMBA的课程知识,巧妙分析了自己的商业价值:“这一百名的榜单里大家能记住的除了第一名就是我这第一百名。
我们两个人的名字因为这一个调查又会被所有观众和网友津津乐道,这不相当于免费帮我作广告作宣传一样,相比起中间的98名主持人,我不知幸运多少呢。你说我要让所有网友和观众都对我如此关注我得花多少人力和物力,这第一百名的商业价值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