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进军好莱坞电影遇阻 搭档爆其英语差(图)

  中新网12月11日电周星驰进军好莱坞开拍电影《青蜂侠》,他自导自演并与好莱坞谐星薛夫洛根合作;由星爷演“加藤”(Kato)角色。薛夫洛根是《青蜂侠》男主角外亦是电影编剧,他接受网站SCIFIWire访问时提到有关《青蜂侠》的筹备工作。对于跟周星驰的合作,他说星爷的英语以“……”作形容,暗示星爷的英语水皮,故沟通更费时。

  据香港《明报》报道,薛夫洛根称《青蜂侠》仍未开工,他与导演周星驰保持沟通,他提供不少很好的意见,但提到星爷的英语嫌麻烦。
他没有开口指星爷英语差,但他以“……”略过意见,已算厚道了。他又称下星期会为电影开会,希望明年正式拍摄。他的目标是在09年7月23日举行的Comic-Con(动漫节)能有些东西给动漫迷先睹为快。薛夫洛根是超级动漫迷,对他而言参加Comic-Con比参加电影颁奖礼更重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夫洛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