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PGA提名揭晓 “喜剧”“广告”再成热门

08年最热门的两部戏
08年最热门的两部戏

  搜狐娱乐讯 喜剧《我为喜剧狂》《广告狂人》在今年的艾美奖上出尽风头之后,在本周获得了编剧协会奖的多项提名,现在在第20届美国制片人公会奖的提名名单上,这两部作品又再次成为了最热门的入围作品。

  《我为喜剧狂》的制作人Danny Thomas获得了喜剧类电视剧最佳制片人的提名,与该剧一同角逐该奖项的还有NBC的《办公室》,HBO的《抑制热情》,《明星伙伴》和Showtime电视台的《单身毒妈》。

  AMC电视台的《广告狂人》,为其制作人Norman Felton在剧情类电视剧最佳制作人奖项中争得了一席之地。该剧的对手包括FX的《裂痕》,Showtime的《嗜血判官》,以及ABC电视台的《波士顿法律》和《迷失》

  娱乐以及竞技类节目分别由Bravo电视台的《天桥骄子》和《顶级大厨》,CBS的《极速前进》,与喜剧中心的《科拉伯特报告》和HBO的《马赫脱口秀》共同角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