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周慧敏淡定回应倪震劈腿:我很好多谢关心

  信息时报讯倪震劈腿事件曝光后,相恋19年的女友周慧敏一直没有公开回应,外界传言甚多。前日她终于透过经理人对外透露自己现在的心情。“我很好,多谢关心。”简单几字显出“玉女掌门人”坚强一面。

  泰国同行肯定延迟

  倪震与辣妹在兰桂坊的夜店激吻事件,自从周一曝光后,已经成为最热门话题,香港及内地的多个热门讨论区,周慧敏的粉丝网站,全是声援“玉女”大骂“贱男”的一面倒言论。
相比倪震第一时间认错,周慧敏直至周二才透过经理人柯先生表示:“我知道大家关心我,基本上我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至于她是否跟倪震吵架并搬回娘家,柯先生称没有这回事,因为周一晚上他曾到周慧敏家中与她见面。对于周慧敏上月中透露将与倪震近日同往泰国,他承认预计会延迟,但理由与二人感情无关:“泰国局势不稳定,因为安全理由而延期,暂时不知道几时再去!”据知有关机构早在上周已通知周慧敏押后行程。古巨基前日出席活动也力证好友心情不错,他坦言有打过电话给周慧敏,听声音觉得对方没什么异常。

  友人爆料一早知男方劈腿

  虽然倪震事后第一时间表示后悔及对不起女友,但有媒体援引周慧敏闺中密友的言论,其实周慧敏早就知道有第三者。该名知情者表示:“她半年前已经知道倪震有"蛊惑",在他电话里看到和女生的情话短信,原想给他机会回头,不料男方不懂珍惜,现在她已死心,不想再见贱男。”

  舌吻女博客“戳穿”倪震谎话

  与倪震激吻的辣妹,遭到网友“人肉搜索”的同时,也间接“戳穿”了倪震的谎话。倪震坚称当晚才认识女方,但这名就读香港城市大学的内地大学生——21岁女生张茆(Miffty),早在12月5日已经上载一张疑似和倪震的合照,当时两人在餐厅吃饭,女方正面面对镜头,身后男子仅露出侧面,似乎有意掩人耳目。她同时发表题为“我真的很幼稚么”博文,以“XX哥哥”称呼身边人,称赞对方很nice,在她影响下喜欢喝bluehawaii。不过事件曝光后,该名女生已经删除了大部分博客文章,其在城大校内网的资料也一并注销。

  刘锡明劝倪震珍惜女友

  1991年刘锡明与周慧敏因合演电视剧《乌金血剑》传出绯闻,之后他在电台访问中直认对女方有好感,引来倪震不满,之后3年不断遭倪震在杂志上唱衰,又以“毒瘤明”称呼他,令其形象受损,事业滑落谷底更要避走台湾另谋发展。

  前日被问及倪震劈腿一事,刘锡明慨叹:“我已经是一个有家室的人,当然明白这件事对伴侣造成伤害,我希望倪震懂得珍惜所爱的人,人谁无错?知错能改最重要,相信他们床头打架床尾和,两个人相处总会有吵闹,希望他们可以没事啦!”问到是否已经原谅倪震,刘锡明直言现在家庭生活很幸福,已经不记得以前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刘锡明 | 柯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