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葛优开谈冯氏喜剧:《非诚勿扰》是小品加相声

葛优开谈冯氏贺岁片。

  昨天(10日)凌晨,记者在武汉一家酒店大堂里和葛优进行了一次闲聊。正在武汉进行话剧《西望长安》巡演的他,第一次很严肃地谈起了今年他与冯小刚合作的贺岁片《非诚勿扰》。葛优说,小刚给《非诚勿扰》的定位就是小品加相声。

  酒过三巡开谈冯氏贺岁片

  记者见到葛优时已是凌晨两点,演出结束后,葛优便和剧组的朋友们在路边吃夜宵,并小啜两杯。低调的葛优平时很少谈及贺岁片的拍摄,也很少谈及冯小刚。
但是酒过三巡,他的话可是多了起来。

  近两年来,针对冯小刚贺岁片太过相声风格的批评声也有不少,葛优这次有理有据地力挺冯小刚:“没错,说小刚贺岁片靠相声语言取胜,这点我同意。”葛优一拍大腿说,“1997年,《甲方乙方》算是对贺岁电影的一个开创。但后来呢,小刚觉得贺岁片还应当高级些,除了相声、曲艺、小品式的喜剧效果,还要再加一些有感情的戏份。大家会发现,从《甲方乙方》那会儿开始,小刚的贺岁片都挺煽情。当年《甲方乙方》中我有一句台词是:1997年过去了,我很怀念它。这句话我说的时候,自己特感动。小刚的电影,有幽默的东西,有机智的情节,也有情感,他的电影会打动人,会拨动人的心弦,而不是光让你哈哈大笑的。”

  《非诚勿扰》又是幽默加煽情

  这次《非诚勿扰》剧组对电影内容进行了严格保密。目前,媒体只知道葛优在片中出演一位获得天价专利费转而征战情海的搞笑发明家。由于和片方有约在先,葛优对《非诚勿扰》以至不愿多谈,“这次的《非诚勿扰》,小刚的定位就是小品加相声。”他简单说了这一句。但从葛优的话中可以分析出,这次《非诚勿扰》一定又是幽默加煽情的路数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小刚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