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快乐创新” 广告资源供不应求

   记者今日从湖南卫视广告部获悉,湖南卫视2008年前三季度便完成了全年的创收目标。前不久在广州、上海、北京举行的三场招商会上,2009年的优势节目资源和电视剧资源更是受到广告客户热烈追捧。目前,湖南卫视各个时段的广告资源均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记者从湖南卫视广告部最新的招商会总结报告中看到, 2008年,湖南卫视前三季度便完成了全年的创收目标13亿,全年将超额完成创收任务。11月份,湖南卫视先后在广州、上海、北京举行了三场媒介推广暨广告招商会,场场爆满,受到新闻媒体和广大客户一致热捧,新推出的“360度全景式”营销、“植入式”营销、套餐广告服务等更是受到客户的青睐。目前,湖南卫视广告部已与众多国内一线品牌和享誉全球的国际品牌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广告客户的信任和青睐,来源于“快乐”品牌背后的实际价值、湖南卫视引领电视娱乐潮流的创新能力。2008年,面临冰灾、地震、奥运三场大考,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挑战节目《奥运向前冲》、《智勇大冲关》,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平民奥运”,播出的自制大戏《丑女无敌》第一季,掀起了“丑女风潮”,这些都给了广大客户充足的信心。

   面对资源供不应求的形势,湖南卫视决定将2009年的“金鹰独播剧场”分为四季推出,分别进行广告冠名,即便如此,仍有源源不断的客户参与争夺并将失之交臂;即将推出的《智勇大冲关》2009年升级版,全年多季节目的广告资源已经被抢占一空;周末三天黄金时段的《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勇往直前》等,均已被优势品牌相中;即将在2009年举办的“快乐男声”等大型活动,已经有多家强势品牌参与竞争冠名,究竟花落谁家,暂时尚不能确定;其他日常栏目的广告资源等,也都引起了客户的激烈争夺。

   李浩透露,湖南卫视目前正积极筹备“2008-2009跨年演唱会”、“2009春节晚会”、“2009元宵喜乐会”、“改革开放30周年专题晚会”等重大活动,并将从09年元旦开始陆续推出自制大戏《丑女2》、《新流星花园》、《微笑在我心》和众多国内外顶尖剧集,收视率将有强大保证,品牌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面临“金融危机”带来的“寒冬”,湖南卫视广告创收并未受到影响。对此,他认为归根结底是“快乐”品牌的巨大能量,创新能力背后的价值保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