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周慧敏忍辱原谅倪震 “湿吻”四角恋扑朔迷离

  倪震成功挽回周慧敏,二人再度破镜重圆,只是不知这段情可会再有波澜?

  中新网12月11日电倪震背女友周慧敏被拍下与辣妹兰桂坊上演“舌战”后,公开道歉,并向女友力证当晚醉酒“湿吻”事件并无下文,最终周慧敏难舍19年情,再度忍辱原谅男友不忠。另外,倪震“湿吻”女主角被曝是港城大女学生张茆,“湿吻”事件后,传闻张茆遭男友大报复,在网上发放二人的相拥照,她上载多张豪放性感照的博客,则在一夜间冲破45万浏览人次。

  香港媒体报道,年届44岁的倪震日前被揭搭上21岁城大女学生张茆(Miffty),上周六二人偕同女方的两位女同学,齐赴兰桂坊酒店内的酒吧,醉酒的倪震揽实张茆(音牡)湿吻5分钟。事件曝光后,有传倪震正牌女友周慧敏震怒嚎哭。
  张茆上周五在其博客张贴照片,声称她背后的男人是倪震,换言之二人在湿吻事件前已相识。

  据知,倪震早于报道刊登前,已主动向女友求饶,周慧敏却自觉丢尽颜面,气得眼火爆狂喊泄愤,倪震连日运用其三寸不烂之舌,在家向她赔罪认错,声言当晚只是亲嘴未有越轨。周慧敏虽余怒未消,但还是舍不得放弃投资19年青春的感情,再度原谅男友,破镜重圆。故昨日一度传出二人会联合发声明,感谢外界关心之余,也间接说明倪震道歉成功,不过周慧敏的经理人陈先生则作出否认。
张茆与纹身男友相拥的亲热照,在网上火速流传。

  周慧敏和倪震原计划今日赴泰国探访养女,但计划已经延期,据闻与倪震偷食无关,因他已搞定女友,反而是周慧敏见泰国政局动荡,欲待当地更为平静才启程。

  表面上倪震似暂息风波,实情却余震未了,事关今次涉及一段四角关系。原来与倪震湿吻的张茆本身有一名内地男友,加上她在网络上极之活跃,四处张贴其豪放性感照,故湿吻事件后,张茆一时名声大震。
比基尼清凉照。

  有网友爆料,张茆来自海口,父亲是名医生,家境不错。张茆05年起就读城大,现为市场管理系4年级学生,与目前攻读北京体大的男友已拍拖6年,男方更于21岁生日时纹身,相信M字代表张茆的英文名Miffty。

  喜爱流连互联网的张茆最少有4个博客,在其博客及多个网络平台上,她都乐此不疲张贴比基尼照及性感照,其中她某网志,就上载了提及“倪震哥哥”的文章及合照。倪震说之前并不认识张茆,但张茆上周五已张贴有关倪震的博客,难怪该博客的浏览量直线上升,截至昨晚7时的点击率已高达45万人次,令她一夜间成为网络红人,但张茆已删除大部份文章和涉及倪震或泡吧照片。
床上风情。

  有网友指倪震搭上张茆后,其男友非常愤怒,遂发放二人的合照大报复。其实张茆在她其他的博客上也曾提及男友,去年她曾将男友写给她的肉麻情书公开,文中男友称与张茆为学业将劳燕分飞,一个赴港,一个北上,临行前夕依依不舍,二人疯狂拥吻,颇为露骨。

  此外,AmandaS.昨日为超市任开幕嘉宾时,谈到倪震偷食事件,她说:“我觉得好恐怖,这样令自己钟意的人受伤害,他们应该要分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