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牵手门后看身价 庾澄庆涨5倍伊能静跌16倍(图)

  昔日伉俪"牵手门"后身价大不同

  最近,庾澄庆与伊能静的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伊能静因此形象大为受损,不仅百万代言泡汤,事业也几乎跌入低谷。与之相反,被网友称为"最可怜的男人"的庾澄庆人气却一路飙升,不仅在台湾主持的综艺节目《百万大歌星》近日收视率达到历史最高点,而且他接下香港TVB第二季《味分高下》的身价也一下暴涨到每集5万元人民币,一举超越台湾最红的综艺主持人小S与蔡康永。12月10日和11日,庾澄庆将两度现身香港。其中,10日是为《味分高下》造势,11日则是参加签约福茂唱片、推出全新专辑的全亚洲记者会。

庾澄庆暴涨5倍

  记者今日赴港专访哈林

  最近,比起伊能静的落魄不济,庾澄庆的人气和事业运都可谓暴涨。广告约、主持约、演出约、综艺活动约等源源不断,在离婚事件中以弱者形象出现的他,在事业上突然变成了强者。据透露,庾澄庆在台湾主持的《百万大歌星》在"离婚风波"后收视率飙升,一周就多出了22万的收视观众,成为周末黄金综艺节目的收视冠军。同时,庾澄庆的身价也大涨,他接下香港TVB第二季《味分高下》的报酬一下子飙升至一集5万元人民币。
据悉,小S和蔡康永主持《超级星光大道》的酬劳加起来才7.5万元,而庾澄庆的这一身价已经远远超越了他俩。

  此外,"婚变事件"成为庾澄庆最近新歌《爱你的人只有我一个》走红的契机。而回归福茂唱片的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night》(大陆地区专辑名为《哈林之夜》)更备受关注,唱片公司消息一出,全国媒体争相报道,可谓省下大笔宣传费。

  为了进一步扩大专辑影响力,福茂唱片不仅将发片日定在庾澄庆22年前从福茂唱片正式出道的纪念日(12月12日),而且一改近年来的低调,将于今天在香港为庾澄庆举行全亚洲发片记者会。本报记者也应邀赴港采访哈林。据悉,哈林今天将在发片记者会现场献唱5首新专辑中的歌曲,之后还将和神秘嘉宾共唱一曲。当记者开玩笑问唱片公司工作人员,"神秘嘉宾"是否可能是伊能静时,工作人员作出了坚决的否认。

  伊能静降价拍剧

  "牵手门"事件爆发后,伊能静苦心经营很久的贤妻良母形象毁于一旦,就连与她合作多时的美白产品商家也提出要解约,甚至向她索要预支的1000万元新台币(约200万元人民币)。

  据台湾资深艺人高凌风透露,哈林身价翻5倍的同时,伊能静却跌了16倍,她目前在大陆出演《大瓷商》女主角的身价每集不足5万元人民币,与庾澄庆的风光无限、财运滚滚形成鲜明对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庾澄庆 | 伊能静 | 哈林 | 蔡康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