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俄罗斯国立模范红军歌舞团献演首届重庆演出季

  新华网重庆12月10日电()俄罗斯国立模范红军歌舞团的《经典综艺晚会》9日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上演,拉开了首届重庆演出季的帷幕。

  以叶里谢耶夫少将为团长的俄罗斯国立模范红军歌舞团包括男声合唱团、舞蹈团、乐队和独唱演员。
此次他们演唱了有高超音乐技巧的歌曲《卫国战争组曲》《三套车》《喀秋莎》《伏尔加船夫曲》等,还演出了热情奔放的《胜利舞》《莫斯科狂欢曲》《哥萨克骑兵舞》等舞蹈。

  俄罗斯国立模范红军歌舞团始创于1973年,足迹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俄罗斯国家级军队文艺团体,团长叶里谢耶夫少将是叶利钦亲自受勋的唯一一位军队艺术家。

  首届重庆演出季于2008年12月9日至2009年1月23日举行,将有20多台国内外舞台精品剧目在重庆多个剧场演出近100场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