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话《梅》⑤ 改造《梅兰芳》的十大猜想

  4,假如不删除阿娇的戏,会不会更好?

少年福芝芳的戏全数被删
少年福芝芳的戏全数被删

十三燕
十三燕

  阿娇一朝“艳照门”事发,《梅兰芳》戏份被删得只剩两秒盖头戏,那么都删除了哪些呢?一共四场,一场是梅兰芳和福芝芳拜堂结婚(盖头下可露脸的啊),一场是两个人一起去给十三燕送饭,十三燕不吃梅兰芳送的鱼,结果回看十三燕偷偷在吃,一场是梅福商量事情的对手戏,还有一场是在梅兰芳和十三燕打擂之前,福芝芳跑去十三燕那边打探情况(阿娇一脸吃惊表情的剧照就是从这场戏来的),福芝芳站在剧场看到十三燕盛况空前的表演,完全惊呆。

  这些戏是否重要?还用问么,成家立业本身对梅兰芳都是很重要的。因此当青年福芝芳这个角色没有少年时代的戏份来过渡,让不少观众认为陈红出场太突兀,压根没有性格转变啊!本身阿娇与陈红的过渡,就是一个斯文、沉稳的爱和一个彻底维护梅兰芳的角色,无论是面对孟小冬还是邱如白。遗憾的是我们看到陈红歇斯底里的发狂实在很突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周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