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任程伟光荣“退伍” 领衔新戏《炎岭人家》

任程伟
任程伟

  近日,由著名演员任程伟、陶虹、杨渝渝担纲主演的电视剧《炎岭人家》正在山西热拍,该剧以煤矿安全生产为主题,以煤炭企业改革为线索,通过对太行山区两个矿工家庭两代人之间的观念冲突、感情纠葛的展现,反映当前的煤矿体制改革,探寻人与资源之间的和谐关系。

  制片方力邀 打造“国内煤矿题材第一剧”

  煤矿题材电视剧《炎岭人家》是一部深入涉足煤矿题材的时代大戏,首次深入关注我国煤矿产业,大胆揭露小煤窑背后黑幕,反映出了当代矿工群体不为人知的生动故事。从题材尺度到制作班底,都令人眼前一亮。该剧也得到了中宣部的支持,将该剧列为重点项目,已经被中央一套黄金档收购囊中。制片方也力邀长春国际电影节影帝任程伟与多次搭档的陶红联手出演,旨在打造“国内煤矿题材第一剧”。

  任程伟光荣“退伍” 要为矿工树碑立传

  任程伟自出道以来,一直凭借高大硬朗的形象、细腻精到的演技为各大影视公司所“争抢”,成为众多军人题材电视剧制片人的“首选男一号”。这几年来任程伟塑造了许多的军人形象,而且个个经典。在结束了谍战剧《地下地上》的拍摄之后,任程伟终于不再饰演军人角色,而对于此番挑战新角色,任程伟表示:“这次的拍摄,让我身临其境感受到矿工们辛苦的生活,我也希望可以通过这部戏,让观众看到现在的国有煤矿工人生产、生活的原貌和精神状态,为他们树碑立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