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向周星驰致敬先》演校园喜剧 黄圣依杨紫坐镇

  本报讯(记者秦菁)改编自网络小说《南理工往事外传》的校园青春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日前已经投入拍摄。该剧由杨紫、井柏然、颜丹晨、苑琼丹、陈龙、徐震、薛佳凝、何晶晶、孔琳等主演,黄圣依、杨子、聂远、保剑锋、佟大为、刘仪伟、阿牛等重量级的明星友情加盟。


  从《家有儿女》中走出来的“小雪”杨紫,在《向周星驰致敬先》里出演女主角“呆女孙权”,剧中的她不再是乖巧聪明的邻家小女孩,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了脑瓜迷糊、爱情“白痴”的大学女生。黄圣依将在剧中以学姐的身份对“孙权”指点迷津,实际上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剧中的黄圣依不仅要用经典的周氏台词和夸张的肢体动作进行爆笑搞怪,还会挥舞教鞭,变身严厉的教练,并顾盼生辉、媚态横生,大谈“女追男”之道。

  在《向周星驰致敬先》中集合了包括《唐伯虎点秋香》、《大话西游》、《逃学威龙》、《家有喜事》、《鹿鼎记》、《武状元苏乞儿》等四十八部电影一百余处经典场景、桥段、台词、造型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星驰 | 孙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