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绝望主妇》第五季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100集庆功 主创计划拍9季(图)

各位“绝望主妇”一起庆祝拍摄100集
各位“绝望主妇”一起庆祝拍摄100集。上图从左至右依次为:达娜·德拉尼(Dana Delany)、玛西娅·克劳斯(Marcia Cross)、特丽·海切(Teri Hatcher)、布兰达·斯特朗(Brenda Strong,旁白)、伊娃·隆格里亚(Eva Longoria)、妮可·谢里丹(Nicollette Sheridan)和菲利西提·哈夫曼(Felicity Huffman)。
《绝望的主妇》现在依然是美剧中的收视巨无霸,理所当然要多拍几季
《绝望的主妇》现在依然是美剧中的收视巨无霸,理所当然要多拍几季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王牌电视剧《绝望主妇》已经走入了第五个年头,在该剧具有标志性的100集庆功宴上,主创Marc Cherry宣布了他的梦想,那就是将这部戏整整拍足九季。

  原本Marc Cherry只是计划为该剧拍摄七季,或许是由于对这部戏的感情过于深厚,加上近几周的收视节节攀升,让Marc增加了更多信心,因此才有了多拍两季的想法。不过当然这不可能是Marc一个人就能做决定的事情,同时还要看ABC电视台方面是否愿意帮助他达成这个心愿。

  在2007年,Marc与ABC电视台签定了4年的新合约。看着《绝望主妇》一路走到今天,Marc觉得该剧拍到第七季,在2011年完结是最好的结局,因为他不希望有其他人染指该剧,他希望自己可以陪着主妇们从开始走到最后。不过现在若是要拍到2013年,那就意味着还有新的合约要谈。

  对于Marc的想法,剧中几位主妇也表示了莫大的支持。Bree玛西亚-克劳斯,Susan泰瑞-海切,Lynette菲丽西提-霍夫曼,和Gaby伊娃-朗格莉亚-帕克都已经答应将会追随着该剧走到最后。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斯 |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