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家有喜事”明年再贺岁 黄百鸣“倒追”吴君如

黄百鸣和吴君如互相“吹捧”

  今年的贺岁档特别热闹,但贺岁片这个概念最早是由香港电影开始流传到内地的,而《家有喜事》系列则是香港贺岁电影的代表。《家有喜事》自1992年推出第一部,1997年推出第二部,时隔11年,《2009家有喜事》将再次和观众见面。昨日,即将于明年春节公映的《2009家有喜事》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该片导演谷德昭和主演吴君如、郑中基、姚晨、郭涛等齐聚北京,为该片造势。

  1992年的《家有喜事》集合了黄百鸣、吴君如、张国荣、毛舜筠、周星驰、张曼玉等众多明星,并赢得了当年的票房冠军,至今仍高居“50部最卖座港片”第7位。
《97家有喜事》由黄百鸣、周星驰与吴镇宇组成新的“三兄弟”,更是为香港影坛创下了骄人的票房成绩,成为当年香港影坛喜剧片的票房之最。时隔11年,《2009家有喜事》即将推出,而这部电影也基本保持了原班人马,谷德昭和吴君如都继续加盟,同时,电影也增添了新的元素,郭涛和姚晨等内地演员的加盟让人更加期待。

  周星驰曾经参演过前两集的《家有喜事》,《2009家有喜事》的编剧和导演谷德昭曾是周星驰的长期合作伙伴,该片的监制和演员黄百鸣以及吴君如都与星爷多次合作过,因此星爷虽然未到现场,昨日记者们的话题却集中在了他身上。说起星爷,他们多少有点无奈的感觉。吴君如称自己和星爷已经很久没联系过了:“他现在已经是个导演了,而且完全不再走老路了。再说,他是男生,我是女生,他找我玩,还不如多抽点时间去约会自己的女朋友,哈哈。”黄百鸣坦言,之前也曾邀请过星爷加盟新片,但现在星爷身价太高,实在请不起了。

  在老版的《家有喜事》中,吴君如扮演的是黄百鸣家里的黄脸婆,但这次两人却换了位置,黄百鸣说:“11年过去了,君如变得更漂亮了,现在在戏里是我暗恋她,追得很辛苦。”为了“回报”黄百鸣,吴君如也直夸他更加“帅气”,说他为了电影练出了6块腹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周星驰 | 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