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狼人》《诺丁汉》等09年重头戏调整公映日期

《速度与激情4》剧照
《速度与激情4》剧照
《狼人》已曝光的造型照
《狼人》已曝光的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继《可爱的骨头》、《骑劫地下铁》等2009年重头电影更改公映日期后,今日又有一批环球的重磅新片被调整上映策略,首当其冲的便是《狼人》(The Wolfman)、《诺丁汉》(Nottingham)和《速度与激情4》(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4)等影片。

  由《侏罗纪公园3》、《勇敢者的游戏》导演乔-庄斯顿执导的大片《狼人》,从原定的2009年4月3日调整到了11月6日,这也是继去年起初定为2月13日之后的第二次调整日期。这部脍炙人口的恐怖片在影史上已有多个版本,但本片的特效场面会成为影史之最。影片讲述了维多利亚时代的英格兰,一个男人从美国返回故乡英国的途中,意外遭到一只狼人的猛烈攻击,从此身体发生变异,成为了一个会在黑夜里显出原形的人狼,发出凄厉的嚎叫声。狼人由曾出演过《切-格瓦拉》男主角的本尼西奥-德-托罗扮演,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以及《穿普拉达的女王》中的抢戏美女艾米莉-勃朗特也倾力出演。由于该片的阵容和投资规模都比较强大,因此出品方风希望它在秋季档有更大作为,因此易期。而制片人表示,该片的后期制作周期出现拖延,也是更改日期的一个重要原因。

  文-迪塞尔和保罗-沃克主演的《速度与激情4》正式撤出暑期档,由原来的6月12日提前到4月3日,以避免威尔-法莱尔的喜剧大片《迷失之地》(The Land of the Lost)的正面交锋。其实,《速度与激情》系列拍到第三集时在评论看来已是强弩之末,它也从未被视作一线动作大片对待,因此避开猛片密集的暑期确实是一个明智之举。

  《诺丁汉》将从2009年的11月6日彻底退出09年档期,2010年的上映日期尚未确定。本片由曾执导过《末路狂花》、《角斗士》、《美国黑帮》的好莱莱坞一线导演雷德利-斯考特执导,影片讲述了传奇英雄罗宾汉、少女玛丽安和诺丁汉郡长之间的三角恋故事。该片的演员阵容也相当强大,汇集了斯考特的御用班底拉塞尔-克劳,克劳曾以《角斗士》获封奥斯卡影帝,之后又与斯考特合作了《一年好时光》、《美国黑帮》等片,男二号是曾以《蜘蛛女之吻》摘取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威廉-赫特扮演,女主角则是性感美女西耶娜-米勒。

环球影片公司有可能在今后一月内对明年新片继续调整上映策略,以赢得最佳票房布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