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夏雨袁泉同桌扮路人 众星尴尬数不清五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昭阳/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0日晚,《世界》杂志在京举办颁奖典礼。李小璐李小冉苏有朋夏雨袁泉、霍思燕、黄奕、姚晨、李宗翰纷纷盛装出席。绯闻情侣夏雨、袁泉全场避嫌扮路人。

  众星盛装出席地理知识要补习

  当晚,李小璐、李小冉、苏有朋、李宗翰、夏雨、袁泉、霍思燕、黄奕、姚晨等明星身着华服,男星的着装注意细节,苏有朋、李宗翰显得贵气优雅,帅气有型。而李小冉、霍思燕均选择了抹胸礼服亮相,酥胸半露,格外性感。

  整个颁奖是以旅行为主题的,所以众明星在接受采访时,均被问及一些和地理有关的知识。“我国的五岳是那五个?”“加拿大、澳大利亚的首都是那里?”但当晚到场近十位明星中,大多天南海北到处飞,但无人数的清五岳,甚至有人将黄山、庐山、香山夹杂在内,对于加拿大的首都更是无人知道,令提问媒体尴尬不已。

  有媒体切合主题问“最想和谁去旅行?”对此,李宗翰、李小冉等均大方回答最想和亲密的爱人一同前往旅行,渡过一个浪漫的行程。而夏雨则和媒体大打起了太极。

  夏雨大打太极和袁泉扮路人

  夏雨自己先透露了明天将前往北海道滑雪,当媒体问“是否会和袁泉一起时?”她笑而不答,身边的助理立即“黑脸”,并希望媒体以今天主题发问。于是媒体又追问“之前袁泉也说明天要去日本旅行,你们这次是不是一起去?”夏雨实在无法躲闪,便巧妙的说:“我旅行只要是谈的来的朋友都可以的,这次去北海道是之前就约好了很多朋友一起,有我的经纪人……很多朋友。”

  而当天,原本应该第一个出场的袁泉迟到了许久,未来的及接受群访,不知是否与夏雨有意避开。

  而两人所坐的位置也相当有意思,所有明星坐在同一桌,但二人巧妙的将李小璐隔在中间,整场全无交流,夏雨更避嫌的干脆头也不往右边转,专心和左边的霍思燕聊天;而袁泉也意领神会的只同左边谢兰交流,不向右看,夹在中间的李小璐尴尬异常。但在袁泉上台领奖时,夏雨终于按捺不住,望着女友笑得格外开心。晚会结束后,二人也前后脚离开,整场最近时仅有一米距离,但全然扮路人不相识。

  夏雨谈伊能静“她很好”

  当晚夏雨成为绝对焦点,除了绯闻女友袁泉,还因为另一位女人——在戏中扮演情侣的伊能静。由于二人现在一起在组里拍戏,媒体自然希望能从夏雨这边打听点什么。“伊能静现在剧组怎么样?”一听到这个问题,夏雨马上警觉起来,回答,“很好呀!和原来没有什么不同。”媒体继续问“之前有报道称她消瘦了很多,是这样嘛?”夏雨笑言,“拍戏当然会瘦了,很累嘛!我也瘦了呀!”当媒体试图再追问时,夏雨便拿一直在拍戏,没有时间上网为由,回避了这个问题,“我觉得她没有什么变化,而且我一直在拍戏,根本没有地方能够上网,所以这个事情我也是很久以后听别人讲的,根本不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