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家有喜事2009》亮相 沈丽君处女作搞定古天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时隔11年,贺岁电影《家有喜事》系列终于再出续集。12月10日,黄百鸣携“鬼马导演”谷德昭、主演吴君如、郭涛、姚晨、沈丽君等明星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这部《家有喜事2009》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三正式上映。青春女星沈丽君更是兴奋地表示:“我第一次演电影,就与古天乐演情侣真是太幸运了。这部电影从头到尾笑得人肚子痛,大家一定不能错过。”

  在《家有喜事2009》中,黄百鸣能邀请到“香港第一女笑星”吴君如来担任女主角可谓十分来之不易。因为吴君如是牺牲了自己的“孕期”来出演这部电影的。在影片中,吴君如继续发扬了自己勇于扮丑的光荣传统,出演了一位只有事业没有爱情的女强人。期间更是和古天乐上演了一段一厢情愿的“姐弟恋”。吴君如在片中戏仿的山寨版《穿普拉达的女魔头》和麦克尔·杰克逊版雨中曲的经典片段更是令人爆笑不已。

  然而,真正与古天乐修成正果的却是沈丽君,在片中古仔是在美女中来去自如的大情圣,可是在碰上了有“上海第一美女”之称的沈丽君饰演的小导游时,却一头栽了下去,深深爱上了这个清纯可爱的小女生,整个人都变得如一个情窦初开的楞小子。作为第一次触电的新人,导演谷德昭对沈丽君还是赞赏有加:“第一天来片场,真的是完全的新人,从来没演过戏。不过作为新人第一次就与这么多大明星一起演戏,没有哭已经不错了。”他表示,后来专门给沈丽君请了老师,经过一个月的强化训练,再进片场她就像换了一个人。“她很有灵气一学就会,后来我们在她身上还加了不少戏。”谷德昭说。

  发布会现场沈丽君则一再表示对大家的感谢:“能进这个剧组我感觉非常亲切,不会演戏也从来没有人骂过我。大家都是想尽各种办法教我,非常留恋大家一起排戏的时光。”她还爆料说,片场吴君如与古天乐的一段吻戏,古天乐黝黑的皮肤居然也能看得出羞红了脸,让片场笑声一片。

  不得不说,一出道沈丽君确实令人艳羡不已。不但与古天乐片场过招,更与最近人气爆棚的组合“风云帮”一起录制电影主题曲《新年快乐》。这支新歌是“风云帮”出道后的首支单曲,沈丽君则和“风云帮”一起,为这首电影主题曲初试啼声。七男一女的搭档让人眼前一亮,这一次她更加得意地说,自己就是白雪公主!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