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孙红雷一晚跑5家影院 为“梅”消得人“憔悴”

孙红雷
孙红雷

孙红雷与女影迷握手
孙红雷与女影迷握手

主创亮相
主创亮相

  刚刚结束《梅兰芳》七天外地宣传回到北京的孙红雷,连行李还没来得及放下,立刻在北京的各大影院开始为《梅兰芳》进行宣传,出现在《梅兰芳》观众见面会的现场,与刚刚看完电影的观众做近距离的接触,掀起当晚多个高潮,让北京深冬的寒夜分外火热。

  宣传《梅兰芳》马不停蹄

  七天六地的《梅兰芳》外地宣传刚刚结束,回到北京的孙红雷还没有休息,就一晚连跑京城五家影院,与看过《梅兰芳》的观众做现场交流。尽管孙红雷难掩疲惫,但听到记者反馈的北京《梅兰芳》放映反响热烈,很是开心。“这些天确实很辛苦,有些疲惫,但我早就听说北京的观众很热情,很喜欢《梅兰芳》,所以我觉得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对于他在影片中的戏份和表演都盖过黎明的说法,孙红雷则谦虚的表示:《梅兰芳》是集体创作的结果,是大家一起的努力。而他的表演能被观众认可很高兴。

  现场观众难敌“雷式”魅力

  数家影院的观众见面会都因为孙红雷掀起了小的高潮,女影迷不是送礼物就是要求握手,现场俨然成了孙红雷的影迷见面会。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都表示,孙红雷饰演的邱如白很到位,表现出了这个人物对京剧的热爱和痴狂。对于观众的肯定,孙红雷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毕竟对于初次挑战自我,尝试新角色的他来说,观众的肯定就是最大的认可。而对于记者们一再追问的《梅兰芳》票房能否破两亿的问题,孙红雷幽默的回答:“票房这个问题,拍之前没敢想,拍的中间也没想,拍完就更不敢想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