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离婚不忘结婚照 被判赢得“结婚照”官司

  据新华社电 英国高等法院8日作出判决,美国流行歌星麦当娜与前夫、英国电影导演盖-里奇的结婚照被曝光一案麦当娜胜诉,法院将在明年决定被告具体应支付的赔偿数额。

  据悉,麦当娜和里奇2000年12月22日举行婚礼,婚礼照片全部由摄影师让-巴蒂斯特·蒙迪诺拍摄,蒙迪诺将照片作为礼物送给麦当娜,麦当娜存在自己家中。

  为麦当娜做室内设计的罗伯特-威尔伯被控翻拍了相册中的至少26张照片。之后,在麦当娜和里奇宣布分手的当天,这些照片被名为邦妮-鲁滨逊的女子转交给英国《星期日邮报》,该报在10月19日刊登了11张翻拍的照片。据悉,鲁滨逊为此得到了5000英镑的报酬。麦当娜则因此索赔500万英镑。

  麦当娜的女发言人莉兹-罗森贝格说,照片是在麦当娜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刊登的。她透露,麦当娜将把获得的赔偿捐给自己为帮助患艾滋病的马拉维孤儿而建立的慈善基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 迪诺 | 鲁滨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