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君如黄百鸣亮相《家有喜事2009》首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9: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香君/图

  昨天,黄百鸣、吴君如郭涛姚晨及导演谷德昭一同来到北京,为将于2009年春节上映的贺岁片《家有喜事2009》宣传。黄百鸣称吴君如此次拍片牺牲“孕期”,而主持人竟也为吴君如把出了“喜脉”。 心直口快的吴君如笑骂她太八卦,称自己还并未怀孕。

  黄百鸣吴君如再度携手

  十几年前,香港贺岁系列电影《家有喜事》创造了票房奇迹,使得有华人圈的地方,就知道《家有喜事》。时隔多年,当年的编剧谷德昭成为导演,黄百鸣再度搭档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两位型男挑大梁,内地演员郭涛、姚晨、沈丽君加盟,《家有喜事2009》将在2009年1月28日(大年初三)正式上映。

  谷德昭介绍,《家有喜事2009》改变以往三兄弟为主线的套路,改由以吴君如和郑中基这对姐弟为主线——姐姐感情受挫,弟弟为她找到古天乐扮演的爱情疗养师,惹出笑料无数,在随后的旅程中,三人各自找到了真爱。

  这次在片中,大笑姑婆吴君如发扬了她勇于扮丑的无厘头传统,出演了一位只有事业没有爱情的女强人。多年未拍电影的吴君如再度与黄百鸣搭档出山,她笑称此番终于摆脱黄脸婆的形象,由黄百鸣倒追她。

  吴君如为戏牺牲“孕期”

  黄百鸣也在发布会上透露,再拍《家有喜事》系列时,第一个想到的演员就是吴君如,得知吴君如和陈可辛今年“努力造人”的计划后,立即致电吴君如让她把“孕期”延后,还不得不应对方要求找来型男古天乐搭档……听到此的吴君如早已在一旁大笑,连称是是是,自己为戏牺牲,把“孕期”延后。

  主持人也在现场装起了名医,要给吴君如把脉。毫不知情的君如极度配合,不想主持开玩笑说把出了吴君如的“滑脉”,也就是“喜脉”时,吴君如表情异常尴尬,直说“没喜,没喜,今天没洗衣服。”随后接受采访时再度被问起怀孕一事,吴君如就快人快语,“神经病啊!不要相信她。”并补充道:“我一直都有造人计划,从来没有停过,但是现在都在努力。这种事情,看缘分的。”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