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媒体报道:珍妮-杰克逊已经怀孕(图)

《生活和时尚》(Life&Style)
《生活和时尚》(Life&Style)

  搜狐娱乐讯 美国《生活和时尚》(Life&Style)杂志报道,珍妮-杰克逊向她的朋友们证实:“是的,我怀孕了。”,孩子的父亲正是她交往多年的男友—36岁的音乐人男友杰梅因-杜普瑞(Jermaine Dupri)。

  该报道称:“珍妮-杰克逊的梦想终于成真,但是珍妮对于已经42岁的自己成为母亲还是心存恐惧的。喜出望外的她将会停止与她的男友杰梅因-杜普瑞的争斗?”

  前一阵子有报道称珍妮-杰克逊(JanetJackson)罹患甲状腺机能减退,接连取消数场北美演唱会,加上她又与夫杰-曼杜普利数度争吵。

有医师指出,她的病情严重恐引发心脏病,危及生命;现在的她健康与感情亮红灯,不久前又与唱片公司解约,几乎陷入人生低谷。不过赛翁失马,焉知非福,在这样艰难的时刻,突然传出怀孕的好消息,希望珍妮-杰克逊无论健康还是感情、事情方面都会因此获得转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珍妮 | 杰克逊 | 杰梅因 | 杜普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