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全面复出 抵御金融危机(图)

张学友和米老鼠在一起

  自从结束今年2月的全球演唱会后,张学友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给自己放大假,全心全意在家里陪一对宝贝女儿和妻子。不过由于遭遇金融海啸,身家大缩水,昨天张学友借在上海参加商业活动的机会当众宣布再度复出,明年将推出自己四年未出的粤语新专辑,还将做舞台剧和拍电影,总之,他要卖力工作弥补金融海啸带来的损失。

  一切以家庭为主

  一件皮衣加一副黑框眼镜的休闲打扮,张学友昨天来到上海出席“香港迪士尼乐园新春活动及酒店专用2天乐园门票推介会”。
他一出场就扮演“财神爷”向在场嘉宾大发米奇红包,并且与可爱的米奇老鼠打起大鼓,让现场顿时有了浓浓的过节气氛。张学友自称是个童心未泯的人,尤其是有了两个宝贝女儿之后,每逢生日和特殊节日,如果不出国旅游,他都会带女儿去迪士尼玩。问他最爱玩什么,张学友挠挠头:“原本我最爱玩过山车,但女儿有些怕,所以现在带女儿玩得最多的是小小大世界。”提及最爱去的旅游地方,张学友脱口而出:“日本!因为我太太爱去!”提及圣诞计划,他表示会带家人去日本度假,不过张学友唠叨说:“现在旅游都好贵,就挑最近的去咯!”问及在目前经济紧张的情况下会不会适度节约开支,张学友笑不作答,只表示不希望因此而影响到家人。此外,张学友还透露现在接任何工作都是以家庭为主,如果需要离开家里超过半个月,他就推掉,“我希望多点时间陪家人,此前有内地的电影找我,我一听说要在内地拍三个月,我就婉拒了!”看来,说张学友是个“二十四孝”老爸和老公,毫不为过。

  只接“小”制作

  时下全球经济危机,导致很多明星的身家缩水。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张学友投资的一些金融产品也损失惨重,张学友对此并不避讳言谈,“我原本什么投资都不做的,就是今年演唱会完了之后,和一些银行业的朋友做一些投资,结果……”血本无归?张学友红了脸,不过他笑着表示自己已经看开,“我这个年纪的人经过几个不同的时代,很久以前香港的经济比现在还差,现在的经济情况对我们来说应该也不是太不能承受的打击,只希望明年全世界的经济情况可以好一点。”

  今年2月在结束了全球巡回演唱会后,张学友给自己放了个大假。昨天他宣布:“其实这次来上海参加迪斯尼的活动就代表我又开始正式工作了!”谈及明年的工作计划,张学友表示自己已经有四年没有发粤语专辑了,目前正在收歌阶段,现在收的唯一一首就是为迪士尼唱的新主题曲。他还表示在发粤语专辑前还会有演唱会专辑发行。而明年年中,如果时间允许,他还会推出已经两年没有发的普通话专辑。此外,他还透露:“现在正在和别人商谈做一部小型音乐剧,也有一部小电影在谈。”记者很好奇张学友为何要特别强调“小”,张学友笑说:“舞台剧,我只想做幕后,不想搞太大规模,因为可以适度控制成本,看看投放到市场上反响如何。”至于“小电影”的意思则是指只在香港拍,不用出外景到内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迪士尼 | 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