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证人》庆功 家辉称票房千万裸跑谢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8:5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谢霆锋、张家辉、廖啟智及电影中的小演员黄心妍、黄雪妍,前晚出席导演林超贤执导的英皇电影《证人》庆功宴,大家一起开香檳庆祝影片上映未够两周票房已迈向七百万。谢霆锋虽很满意电影成绩却嫌宣传做得不够,问他有否放下心头大石?他称没想这些,只要享受拍摄过程和尽全力就可以。

视频:《证人》票房“南热北凉”贺岁档渐入佳境
视频:《证人》票房“南热北凉”贺岁档渐入佳境

  说到其父谢贤早前专诚往欣赏电影首映,可有给他评语?他说:“爸爸看完后走过来同我握手,然后点点头,之前都未试过这个感觉,他都说导演拍摄手法很好。”至于太太则仍未欣赏,因她日前病了,更谓是他传染给她母子,儿子现时仍有少许咳,他又否认太太再怀孕。霆锋坦言没想过能否凭此戏夺影帝,若然有就是一个奖励。

  谢贤看完首映来握手

  张家辉夸口谓票房能冲破八百万会欢喜若狂,只要是八百万多出一元,他会与霆锋表演亲嘴,家辉道:“若票房能够超过一千万就人都癫,我会在街头裸跑答谢观众支持,更会叫霆锋一齐跑四百米接力赛,我不怕犯法,只要记得交棒时不要交错棒就好了。(有问过太太批准吗?)没有,(你真能讲得出做得到?)一不做二不休,童叟无欺,讲得出做得到,不跑正衰仔。”对于家辉提议,霆锋笑言破到再商议,不过若他们裸跑当日售票,相信那天裸跑的票房会过千万,若也在上海裸跑庆祝,票房亦可以过亿。问他可会答应与家辉亲嘴?他笑言要问太太,裸跑也要问她,因怕她不答应。

  三代同堂拍戏作纪念

  此外,霆锋日前表示希望与爸爸合演一部电影或MV,问他可会考虑三代同堂拍摄吗?他即道:“不可以,(但这很有纪念价值?)虽然一个七十四岁,二十八岁和一岁好有纪念性,但就嫌过了火位,或者拍来留做纪念,不会公开播放。(会否找妈咪狄波拉及栢芝一起拍戏吗?)这个卡士老板要付很多钱,我做老板就出不起这个价钱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