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家有喜事》主创祝福观众 吴君如戏里戏外耍宝

《家有喜事》主创祝福观众
《家有喜事》主创祝福观众

  昨日,由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郭涛、姚晨主演的贺岁系列片《家有喜事2009》在京举行发布会,各位明星悉数出席,并确定该片将于2009年1月28日大年初三正式上映。发布会现场,已经当妈妈好多年的吴君如依旧是个大活宝,句句“箴言”笑倒大片媒体记者。

  耍狠

  经典语录:“平时也像戏里,那不成神经病了!”

  吴君如喜剧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那么生活中的吴君如是和电影里一样搞笑,还是和周星驰一样严肃?听完记者的提问,吴君如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大声说:“那不是成神经病了!”当场笑翻记者。

  “女人总是有不同的阶段,你知道,当演员必须要很专一,一旦想家就完了。我现在心思基本都放在家里,就算是有人找我拍电影,我就叫他不要来烦我!”吴君如一边说,一边又摆出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实在很会演。

  耍无厘头

  经典语录:“今天我没洗衣服啊!”

  为打听吴君如怀孕的虚实,昨日,主持人在现场当起了医生,为吴君如诊脉。主持人的诊断结果为“有喜了!”听到这番话,吴君如开始装莽:“啊,今天我没洗衣服啊!”现场再次大笑。

  谈到再生小宝宝,吴君如大方承认:“这个计划一直在进行啊,拍戏的时候,黄百鸣天天都在担心我有了,因为有了,我肯定就回家休息去了!”

  耍无赖

  经典语录:“他感谢我是应该的啦!”

  在陈可辛金马奖得奖的那一刻,吴君如情不自禁的一声大叫让大家记忆深刻。谈到当时的心情,吴君如说,确实没有想到陈可辛会在台上感谢自己,确实很感动。“可当导演的老婆,确实很不容易啊,因为一定要承受老公一直在旁边念叨剧本,接受老公的疯癫状态!所以,我得到这个感谢也是很应该。”

  谈到会不会出演陈可辛的戏,吴君如是千万个不愿意。“演主角很累不说,关键是片酬要打折。”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