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冰冰最新暧昧写真 风情万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8:20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李冰冰无疑红得发烫。即使是全球金融危机的到来,依旧没能阻止国际品牌对她前景预期的看好。前不久,签约东芝的代言发布会无疑给经济寒冬一股暖流。从万宝龙、奔驰到欧莱雅再到东芝,李冰冰俨然成为第一位同时身兼四大国际品牌代言的华人女星。

  她需要位置但绝不拘泥于其中,百变的她刚从《COSMOPOLITAN》中流光溢彩的时尚魅影穿越时代暮霭,又迅速化身《JESSICA》诡谲的“默片名伶”。让人不由感叹她风格变化之快,引领时尚潮流。

  是钻石放到哪里都会发出璀璨的光芒,从《功夫之王》的“白发魔女”到“百花影后”再到“重金塑造蜡像身”,似乎所有的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然而,熟悉她的人知道,一份耕耘一分收获,今天的成果源于昨日的努力,李冰冰无疑是演艺圈最努力、最勤奋的女明星之一。

(责任编辑:懿宝)